纪微云

简约不简单

你猜我猜不猜:

【热血长安郅摩同人】上弦之月(1&2季混剪,可能有点虐)

食用注意:有车有刀!

我终于把这首搞定了,在端午节前,这是送给郅摩也是送给萌郅摩的各位端午小贺礼。

特别感谢 @溟鱼在渊 给我推荐了这首歌,原谅我的孤陋寡闻><最初看到歌词我是拒绝的,小黄歌什么的我才不知道。

上周更新的5集实在官方给力,也就有了这个剪辑,基本上脑洞已经全部用完,后续剪辑发展方向应该是傻白甜><

还要谢谢手癌群的各位太太们,就是因为大家都辣么高产,每天刷屏,给了我好多启发!

特别是 @何吝。 帮剪辑手书了这么好看的标题,还有 @琉璃酒 陪我讨论镜头和萌点!
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纪微云 | Powered by LOFTER